圖片3.jpg  

今天是風光明媚去海邊"魚市場"遊玩的好日子(XD)

這禮拜的英雄豪傑讓三眼仔抓到好多妮可的一瞬間阿

因此

三眼仔將這篇取名為

無年齡之差手牽手之

豪華遊艇在我家之

大吃特吃特輯阿(尖叫!!!!!!)

待客官們細細品嘗過後就會了解到

為何三眼仔要如此命題阿(轉圈~)

圖片15.jpg  

朴智妍皺鼻表示

廢話不多說快進入正題吧(忠誠~)

 

 

**********************************************************

EP03 100801

 

  圖片1.jpg

首先第一彈

讓三眼仔發現今天這集嘉恩姐姐和妮可感情超好的拉

在車上兩人一直忘我境界的聊天

笑得多開心阿

一下車也不忘手牽手一起走去郊遊

 

圖片2.jpg

朴智妍猛然牽起IU的手表示

我們才是最佳螢幕情侶阿(羞XD)

 

圖片3.jpg

看兩忙內坐姿多麼乖巧又淑女

這可是三眼仔第一次看到朴二貨如此有氣質阿(XD)

 

圖片4.jpg

其實三眼仔不太懂為何激動會翻為多血

雖然以韓語發音來說有點像(三眼仔目前還在韓語懵懂期阿)

士燕姐姐不愧是母胎肉食

所以如今才會如此的..嗯哼...沒錯(XD)

 

圖片5.jpg

妮可之韓語對我來說太難又一發

妮可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盧宏喆曰 肉食是甚麼

右上角嘉恩姊姊十分親切的指導完後

妮可開心的大喊 熟肉

徐仁英表示 不要只說你喜歡的嘛(XD)

 

圖片6.jpg

懵IU特輯

三眼仔在此要先說聲抱歉

畫素太差截起來不是很清楚

不過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從名次發表一開始IU就一直呈現無限懵的狀態阿

連後來在替分食炒年糕的時候也是

嘴一開 懵阿(!!!!!!!!)

 

圖片7.jpg

IU也有笑眼阿

看這月牙彎彎的弧度

不輸蒂趴尼(Tiffany)阿

 

圖片8.jpg

李輝宰劣質模仿第一彈(XD)

IU可愛多了是不是 哈哈

就說IU也有下巴前突的無限可能嘛

娜嚕莎大姊有弟子拉

 

圖片9.jpg

畫現有點小不太清楚

總之又是

李輝宰劣質模仿懵IU第二彈

 

圖片10.jpg

這孩子一開心就會用全身手舞足蹈來表達阿

手揮阿揮的

三眼仔表示 有夠難截的拉(XD)

 

圖片11.jpg

此張需要無限放大看

因為重點在朴智妍的表情

怒瞪MC歐巴們ing

朴大爺表示

還不快給我家IU第一名(XD)

 

圖片12.jpg

英雄豪傑們真是無限貼心阿

妮可一聽到嘉恩是紅隊便馬上要幫她拿包包讓姊姊起立受獎

後來在要移動到下個地方時

劉仁娜和徐仁英(在士燕大姊後方)也跑去和秀兒 士燕姐姐聊天

抓抓小手甚麼的最有愛了拉

 

圖片13.jpg

妮可真的有噘嘴吐舌的習慣耶

 

圖片14.jpg

兩位感情好

是在謝票嘛 哈哈

話說朴智妍真的高阿

兩人雖然都有穿高跟鞋(仁英姐姐的應該超高XD)

但朴智妍在稍稍駝背的狀態還是比較高阿

 

圖片16.jpg

妮可一上船又跟洪秀兒姊姊牽牽手

朴智妍表示 我們忙內倆才是牽手始祖阿(XD)

 

圖片17.jpg

懵妍特輯

兩忙內在一起久了

表情真的都越來越像了阿

 

圖片18.jpg

妮可之這船是我家的認證圖

第一張

妮可在為劉仁娜姐姐解說我家船的外部結構

第二張(娜嚕莎大姊在李真後面)

妮可在為娜魯莎大姐姐說我家船的內部結構

兩次妮可的解說真的都超生動了拉

害三眼仔都懷疑船真的是妮可家的說(XD)

 

圖片19.jpg

嘉熙姊姊美麗畫報煞死你

 

圖片20.jpg

眾人曰 脫掉 脫掉

劉仁娜表示 是 我知道了(緩慢的將外套脫下)

眾人大驚 是叫你脫帽子阿

 

圖片21.jpg

 仁娜姊姊妳頭髮甩的

都把士兵大哥變成懵IU了拉

 

 圖片22.jpg

盧士燕大姊表示 體力就是國力

朝天怒吼一聲

朴智妍當場陣亡(XD)

 

圖片23.jpg

母狗帶小狗尋吃特輯

劉小狗曰 媽媽 我餓了

盧母狗大吼 吵死 我自己都吃不飽了(XD)

 

圖片24.jpg

這張真的要很仔細的看喔

畫面咻過去才不到10秒還是被三眼仔抓到拉

首先妮可右手牽的是朴智妍

一開始智妍躲在李真後面所以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可以很明顯的知道妮可右手有牽人

再來妮可左手牽的是嘉恩

以這張來說可能會讓人有錯覺

以為妮可牽的是娜魯莎大姊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妮可的左手是往後的

而娜魯莎大姊此時兩手正在拍掌中

所以答案揭曉拉

就是右智妍左嘉恩拉(妮可左摟又抱阿 哈哈)

 

圖片25.jpg

嘉熙媽媽帶著兩孩子倉皇逃命中

IU妹妹還不時回頭心想 你們到底是誰阿叔叔

仁英姐姐在智妍大爺的護送下安全逃離現場(XD)

 

圖片26.jpg

朴智妍你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士燕大姊的火腿腸笑話

和仁娜姊姊一起跌落澡盆椅阿

 

圖片27.jpg

娜嚕莎表示 這船上就和我家一樣舒服

兩腿開開好霸氣(XD)

 

圖片28.jpg

藝人本名大公開

嘉恩姊姊 白成香

娜嚕莎大姊 朴孝珍

洪秀兒 洪根英

劉仁娜就是劉仁娜

妮可 原來是 鄭龍珠阿(!!!!!!!!!!!)

 

圖片29.jpg

妮可之韓語對我來說太難第二發

舊FINKL 不是九少女時代嗎(XD)

 

圖片30.jpg

盧宏喆曰 食衣住行是甚麼呢

妮可表示 思想

盧宏喆又曰 陸海空什甚麼呢

妮可愉悅的說道 肉食(可愛阿)

 

圖片31.jpg

妮可這集真的是完全可愛阿

放送量也是多到爆

大白鯊的配樂不就是

繃繃 繃繃 繃繃繃繃繃繃 help me please

妮可大喊 我不知道啦 歐賣嘎

 

圖片32.jpg

這張士燕大姊有點悲壯的感覺阿

士燕大姊表示

美麗的時代過去了

現在是力量的時代阿

 

圖片33.jpg

對於朴小孩而言

拿刀切東西真的是太可怕了拉

 

圖片34.jpg

徐仁英姊姊你切胡蘿蔔的姿勢也太妙了吧(XD)

 

 

接下來請欣賞

朴吃貨特輯

這可是三眼仔第一次做了這麼多組圖阿

 

圖片35.jpg 圖片36.jpg 圖片37.jpg

我吃 又吃 繼續吃

被發現還是照吃

仔細看可以發現朴智妍每次嘴裡塞的食物都不一樣阿

吃完了喝杯水

還偷喵鏡頭

姐姐們轉過去之後

又繼續去找東西吃

炒年糕做好了馬上

拿來給我試吃阿(!!!!!!!!)

話說金社長你是多虐待你家的偶像阿

把這孩子餓成這樣

 

圖片38.jpg

朴小孩偷東西特輯

話說這孩子偷東西的習慣從T-ara.com時期就有了阿

T-ara姊姊們 要把妹妹的壞習慣改過來阿

 

圖片39.jpg

朴智妍表示 阿 嘴巴張開 你不吃我就要全部吃完囉(XD)

 

圖片40.jpg

看這孩子累的劉海都流汗變形了

IU阿

你是累到又發懵了嗎(XD)

 

圖片41.jpg

朴智妍的鼻子高挺的程度真的和徐仁英有得比阿

 

圖片42.jpg

IU在幹嘛(!!!!!)

埋劉仁娜的腳嗎 哈哈

 

圖片43.jpg  

徐仁英表示

還不快把我的高跟鞋拿來(是~~~~~)

 

***************************************************

這集讓三眼仔寫得好開心阿

三忙內份量都非常多

還有好多牽牽小手的畫面(羞)

雖然每天熱衷於部落格讓三眼爸快起笑

但是工作難找錢難賺嘛

盧士燕表示

工作.JPG

多謝士燕姐姐替小的發聲(一鞠躬)

另外三眼仔悲壯的表示

人氣留言.JPG

不然士燕姐姐就要去你家橫掃糧食拉(逃~)

 

20070927012644.jpg  

 

  

arrow
arrow

    三眼仔在你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